漳浦县开展“三合一”场所整治“回头看”工作督导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9-24 16:2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达伟)为全面检验“三合一”场所整治“回头看”工作成效,扎实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建立健全整治长效工作机制,9月18日至22日,漳浦县组织县应急管理、公安、市场监管、城管、交警、消防救援等部门,到各乡镇场、工业园(区)开展“三合一”场所整治“回头看”工作督导。

  检查中,督导组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各乡镇场(园区)的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打通生命通道、“三合一”场所整治“回头看”、电动车集中整治、老旧小区消防安全治理等,并重点查阅了乡镇场(园区)是否制定开展“三合一”场所整治“回头看”方案、是否召开会议部署和开展实地检查等情况。

  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要求,各乡镇场(园区)要立即进行整改,做好后续的隐患督改工作,切实强化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力度,不断提升火灾防控综合水平。同时,举一反三全力抓好消防安全工作,严防火灾事故地发生。督导组还就下阶段的消防安全各项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

  下一步,县安办将对本次的督查情况进行汇总,并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积极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工作氛围,全力确保全县的消防安全形势长期稳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