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巾帼助力食品快检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9-24 16:2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朱志坚 通讯员 许楠楠 周小娟)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妇联、县城市管理局联合开展“巾帼助力食品快检”活动。

  在绥安中心市场,执法人员随机抽取了蔬菜、水果、禽肉类、畜肉类、水产品等10余种群众日常消费量大的食品品种,利用快检车,重点检测了食品农药残留、非食用色素、瘦肉精等项目,强化食品安全检测和质量管控力度,确保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巾帼助力食品快检”活动依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快检车,充分发挥食品快检高效、便捷的作用,借助巾帼志愿者力量,计划在全县进行食品快速检测1260批次。同时将组织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妇女群众参与购买食品主动送检,提高全县群众参与食品快检工作及共同维护食品安全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互动、互助、互促食品安全社会氛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