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发布雷电预警信号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9-24 17:5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预警中心】漳浦县气象台9月24日15时35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我县部分乡镇将发生雷电活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及6-8级雷雨大风;9月24日16时23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过去2小时长桥镇桥辉农场降雨量已达47.5毫米,预计未来3小时,我县部分乡镇强降水仍将持续。

  【漳浦县气象局】【漳浦县气象台、漳浦县防汛办】14:50~16:50,我县共有4个乡镇降雨量超过25mm,其中最大长桥镇47.4mm。预计17:00~19:00我县的赤湖镇、赤岭乡、赤土乡、大南坂镇、佛昙镇、湖西乡、旧镇镇、六鳌镇、马坪镇、盘陀镇、前亭镇、深土镇、石榴镇、绥安镇及古雷港经济开发区有20~40毫米的短时强降水,局地伴有强雷电。

  请注意防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