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调研组赴漳浦县调研基层司法所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9-25 15:49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方献瑞 邱凯燕)9月22日,司法部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局二级巡视员闫晋东带队到漳浦县调研基层司法所工作。省司法厅促进法治处处长胡中才,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海明,副县长、公安局长陈伟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旧镇司法所、深土司法所、大南坂司法所实地调研,实地察看司法所“一二三四”有关场所(包括社区矫正训练场、多元调解中心和公共法律服务站、集中教育室、宣告室、备勤室、党建墙、法治文化墙、人民调解墙、荣誉墙等),认真查阅工作资料,查看司法行政基层工作信息管理平台和刑满释放人员信息管理系统,听取各镇司法所工作汇报并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细致交谈,了解司法所行政调解工作开展和安置帮教等日常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观看县司法局《建设为先创新为本推动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有为有位》关于司法所建设的成效篇视频,认真听取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司法所的编制、经费和交通工具等方面在工作中存在困难的工作汇报。随后,闫晋东对漳浦县的基层司法所全面建设给予充分肯定,明确指出要将全县基层司法所有关编制配备、司法所“一二三四”和人民调解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全国其他基层司法所进行借鉴和推广。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