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看全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年中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9-25 15:4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卢建友)9月23日,全市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年中推进会暨“奋战下半年、勇夺双胜利”工作推进会。戴平忠、黄庆华、刘达文、林兆波等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在漳浦县分会场参加。

  会议强调,要始终突出重点关键,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认真对照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对照“奋战下半年、勇夺双胜利”竞赛活动的节点要求,聚焦重点工作,突破关键环节,进一步找差距、补缺口、挖潜能、强弱项,全力以赴冲刺第四季度,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超越。要慎终如始,健全防控体系,强化防控措施,补齐短板弱项,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对标找差,千方百计抓项目、扩投资,抓工业、扩产能,抓消费、扩出口,力促更好更快发展。要攻坚克难,敢于担当正视问题,精准施策化解难题,依法依规解决问题,全力突破“难、硬、重、新”。要保障民生,办好为民实事,攻坚三大战役,强化安全维稳,维护社会安定稳定。

  会议强调,要始终强化工作落实,进一步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见效。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坚持抓具体、具体抓、抓到底、抓到位、全覆盖,掌握“真本领”,锤炼“硬功夫”,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县委书记戴平忠作漳浦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推动落实“奋战下半年、勇夺双胜利”的情况汇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