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推进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9-25 15:4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陈奕睿)9月23日晚,在收听收看省、市渔业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后,漳浦县紧接着召开贯彻落实会议,部署推进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县长黄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树牢“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要狠抓隐患整治,清单化、表单化推进渔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不走形式,不留死角,不漏一船一人。要狠抓宣传教育,主动抓、抓具体,进村入户、上船见人、以案示警,引导渔民安全作业。要狠抓平台监视,建立台账清单,确保制度落实到位、检查督促到位,全力以赴遏制渔业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