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后蔡湾旅游文化开发项目正式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9-25 15:5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曾小英)9月23日,位于前亭镇的漳浦县后蔡湾旅游文化开发项目正式启动,漳浦县后蔡湾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开发运营该项目。 

  据悉,漳浦县后蔡湾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后蔡村返乡大学生杨杰通牵头返乡创业的公司。该公司秉持“服务旅游、振兴乡村”的企业理念,充分发挥青年干事创业热情,引入外地优秀旅游管理经营模式,致力于后蔡文创渔村发展,助力滨海特色小镇建设。

  近年来,前亭镇通过多种措施以项目为带动,大力发展旅游业。除了加大政府投入,不断完善村庄内部基础配套设施,还联合公司运营,加强市场开发和营销推介等方式,助推文创旅游,将滨海游客引入村内、留在村中,打造全域游目的地。此外,积极鼓励村民发展民宿、餐饮、农特产品等旅游配套产业,助力群众增收致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