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浦:带货直播“竹”味美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9-25 15:5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林志鑫)9月23日,“漳浦县百场带货直播”第16场在有着漳浦“后花园”之称的南浦乡举行。南浦乡乡长蔡泉江化身“带货主播”,带网友品尝南浦好味道,感受南浦好风光,助力打开当地农特产品销售新大门。副县长陈美慧到场指导活动。

  南浦是远近闻名的竹乡,这里盛产的竹笋肉质肥嫩,品质上佳,深受人们喜爱。这次直播活动,南浦乡大做“竹”文章,南浦乡乡长带着主播走出主播台,品尝竹笋宴,推介竹编艺术品。

  漳浦剪纸协会也将剪纸艺术品与南浦乡的竹编融合到一起,展示漳浦民间传统文化。一个个精美的箩筐贴上喜庆的剪纸作品,十分吸引眼球。

  这次直播活动,南浦乡还精选了当地的其他特色产品,不仅有火龙果、红心蜜柚等有机水果,还有发糕、红粿、米粉等特色糕点小吃,更有十多道特色菜品,为网友显现了一场原生态美味大餐。为办好这次直播活动,南浦乡精心策划,提前准备,销售平台4天总关注量达到了255.59万人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