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开始征缴 截止时间12月31日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9-27 17:1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陈凌娴)记者从9月25日召开的漳浦县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会上了解到,漳浦县2020年度城乡居民养老征缴从一月份开始,截止时间为10月底;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目前已经开始征缴,截止时间为12月31日。

  副县长陈美慧在会上指出,病有所医,老有所养是最基本的民生需求,也是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基本要求,既是民生所系,也是政治任务。各乡镇场、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要发挥乡镇政府主导作用和村委会、居委会的主体作用,税务、人社、医保要密切配合,做好业务指导。要建章立制,落实保障,强化考核问责和工作经费补助落实,制定宣传和应急预案,切实把这项重大民生工程办实办好,最大限度把城乡居民两险保障的网络扎牢扎密,兜稳兜实最基本的民生,为构建幸福和谐漳浦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县税务局、人社局、医保局分别就征缴涉及各项工作作部署。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