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安镇举行庆“国庆、中秋”广场演唱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9-28 18:0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秀莹)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喜迎中秋佳节,丰富广大群众业余文化生活,9月26日,绥安镇党委政府、镇文化活动中心、南门社区承办的庆“国庆、中秋”广场演唱会在西湖公园举行。

  演唱会在女声小组唱《南湖的船、党的摇篮》中拉开帷幕。随后独唱、舞蹈、芗曲、潮剧、南音等16个精彩节目轮番上阵,演员们精湛传神的表演和韵味十足的唱腔,让现场的观众连声叫好,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舞蹈《欢歌中国梦》《我和我的祖国》、芗曲演唱《庆祝国庆》、南音表演唱《迎来春色百花红》、男声独唱《祖国之恋》等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整场演唱会持续约一个半小时,在全体人员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完美落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