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昙片区“三无”船舶拆解现场会暨封港清查专项行动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9-30 16:1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陈奕睿 通讯员 邱少伟)9月28日,佛昙片区“三无”船舶拆解现场会暨封港清查专项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县长黄庆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毓到场指导拆解工作,沿海乡镇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船管办及重点渔村主干和县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等到场观摩。

  随着一声令下,拆解行动开始。工人们利用吊车、气割、电锯、铁锤等设备,对查扣的“三无”船只进行拆解,现场一片火热。这次行动针对佛昙片区查扣的16艘涉渔“三无”船舶依法进行拆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市有关渔业安全工作部署,漳浦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打击涉渔“三无”船舶专项整治工作。此次拆解专项行动彰显了县委县政府狠抓严整“三无”船舶的态度和决心,有效解决执法整治“宽松软”问题,切实将乡镇船舶管住、管好、管到位。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