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安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暨秋冬季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0-01 11:5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晓芸)为切实做好今年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9月29日,绥安镇组织绥安派出所、交警中队,镇安办、食安办、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分成两个检查组,对辖区内加油玷、新能源充电桩、超市、汽车站、幼儿园、托管、文物点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特种设备、人员密集场所等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同时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检查中,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及食品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足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相关设施是否符合消防安全、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食品销售环境卫生是否达标、是否存在销售“三无”、过期、变质、假冒伪劣食品等内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进行详细记录,并要求有关单位负责人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立即着手整改存在的问题,以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本次检查活动,进一步完善了绥安镇安全生产工作机制,有力地堵塞了食品安全、道路安全、消防安全等漏洞,为全镇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国庆节提供了安全保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