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进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0-07 13:5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近日,全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沈顺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建毅,副县长冯建辉出席会议。会上,绥安镇党委和长桥镇东升村、佛昙镇东坂村分别作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成果交流。

  会议要求,要立足成效,聚焦问题,进一步增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要整乡推进,整县提升,进一步激发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引擎动力;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进一步凝聚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进一步提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组织效能。要全面推行“党建+”理念,有效发挥基层组织的堡垒作用、农村党员的带头作用,以及党员干部的帮带作用,以“党建+旅游+生态提升”等模式,统筹推进“五大振兴”,促进全县农业农村全面发展。要下力气培育具有品牌效应的综合典型,每个乡镇都要推出1-2个乡村全面振兴的典型示范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全县乡村振兴的层次水平。要结合打造党建示范品牌,充分考虑党建的“造血功能”,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成果转化成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让百姓获利,让群众受益,切实实现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举措、更高的标准,全力推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各项任务高效落实,为加快建设富美金漳浦、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参观了赤湖前湖村七星海项目、北桥村,深土镇近院村,旧镇镇东厝村和绥安镇大埔村,检阅各地党建促乡村振兴战略成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