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漳浦检查道路交通、船舶安全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0-08 15:3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潘妍)10月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带领市直相关部门领导,到漳浦县检查节日期间道路交通、船舶安全等工作。

  在沈海高速漳浦互通口,张慧德一行查看节假日高速车流量、值班值守、道路交通安全情况。市领导强调,今年国庆假期长达8天,车流客流量大,交警等相关部门要不折不扣地将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及时研究解决新出现的各类问题,保障行驶车辆安全,要严查酒驾等违法行为,特别要关注危化品运输安全,最大限度地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当天,市领导一行还来到赤湖安角码头检查乡镇船舶、水上安全情况,到赤湖工业园查看联盛纸业林浆纸一体化项目、明阳项目等重大项目工作情况。

  县长黄庆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毓,副县长陈志伟参加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