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和公司:订单饱和 新建生产线扩产能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0-09 16:1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李圆环 陈奕睿)近日,记者走进大南坂工业园的立和(漳州)实业有限公司看到,工人们正在新投产的运动器材脚踏车生产线上忙碌地进行脚踏健身车的组装。 

  公司生产部副理告诉记者,今年二月份因疫情影响,公司停工了一段时间。复工复产后,室内健身器材行业迎来了发展的“春天”,公司订单不断,年产值目标直指2.5亿元大关。为满足暴涨的订单需求,公司今年投资90万元,新增2条生产线,除了这条已经投产的脚踏车线,另一条椭圆机生产线也在紧张筹备中。

  立和(漳州)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健身器材生产企业,专业生产电动跑步机、竞速车、健力器等室内健身器材,产品主要出口欧美国家。面对当前大好的发展形势,企业急需招纳新员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