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台创园三本肥料:开拓省外市场 效益大幅提升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0-09 16:1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王文凤 林志鑫)近日,记者在漳浦台创园看到,台企漳州三本肥料工业有限公司的工人们也没歇着。车间里,工人们忙着搅拌、包装肥料,一派忙碌;仓库前,工人们抓紧装货一批发往省外的有机肥。三本公司董事长陈建中告诉记者,近期发往省外的订单接连不断,大货车有时一天要发出10多车。

  漳州三本肥料工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底,是福建省百强侨资企业,并已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占地110亩,拥有年产2万吨复混肥生产线1条,年产5万吨有机复合肥生产线2条。已研制并开发成功生物有机肥、有机无机肥、茶叶果蔬专用肥等系列肥料品种。因为疫情,国外订单运不出去,三本公司努力开拓东北三省等省外市场,使公司经济效益在疫情下得到大提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