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人民政府关于 同意漳浦县鸿江中学撤并的批复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府文件     2020-09-30 18:40    来源:漳浦县人民政府    编辑:林建艺    
字体:【

佛昙镇政府,县教育局:

《关于漳浦县鸿江中学撤并的请示》(浦佛政〔2020〕88号)收悉。经研究决定,同意撤并鸿江中学,并就教师、学生分流及校舍财产处置明确如下:

一、鸿江中学教师原则上安排到漳浦二中或东坂中学工作,如个别教师选择其他学校,由县教育局进行调配,并校分流的教师职称按原等级聘任。

二、现鸿江中学八、九年级学生原则上安排到漳浦二中就读,也可选择东坂中学,如个别学生申请到其它乡镇学校就读,原则上同意其选择(漳浦一中、道周中学除外)。因并校分流的学生,其漳浦一中定向生资格不受须在转入校就读达2年以上(含2年)的规定条件限制。鸿江中学施教区划归漳浦二中,原自主选择鸿江中学或东坂中学的岱嵩小学毕业生原则上安排到东坂中学就读。

三、利用原鸿江中学校址、校舍设立鸿江小学,鸿江小学归属佛昙中心学校管理。鸿江中学校舍、土地等不动产移交佛昙中心学校管理使用,除不动产外,其它所有财产移交漳浦二中或佛昙中心学校使用。

漳浦县人民政府

2020年9月22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