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安工业区:营商环境再优化 招商引资加速度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0-15 16:4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郑添益 朱志坚)10月14日,记者走进绥安工业区伟伊集团的大南坂生产厂区,看到一栋新建设完成的生产厂房,已经完成内外装修。据悉,这里将新增450台套的包覆纱生产设备,每年可生产2000吨的包覆纱,年可新增产值3亿元。

  该新厂房是伟伊化纤大南坂厂区的增资项目,于去年12月开工建设,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在绥安工业区的积极协助下,建设过程中克服疫情带来的人员不足、材料紧缺等因素影响,有序推进。

  伟伊集团于2002年落户绥安工业区,旗下拥有新伟兴纺织、伟伊化纤、伟浩化纤三家公司,专业生产各种规格的纺织原料。2019年实现规模产值11.32亿元,创税2000万元。大南坂厂区计划于今年年底前投入生产,届时年可新增产值3亿元,将一步巩固其在全球包覆纱生产行业的龙头地位。

  服务企业心贴心,企业发展增信心。同溢堂药业一边打响生产攻坚战,弥补疫情带来的影响,一边积极推进国医馆和中药文化博物馆这两个项目的建设,推进集团从产品生产、市场拓展提升到品牌文化打造的阶段。

  以服务促发展,以服务促招商。今年,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同时,绥安工业区紧紧抓住招商引资这一工作重点,围绕三大主导产业,认真谋划、积极作为,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

  绥安工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表示,下一步,绥安工业区将在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工作。力促在谈19个项目早日签约;推动24个已签约项目抓紧开工投建;全力做好服务,推进18个新开工项目加快进度,争取早日投产。同时重点加快做好闲置土地处置和闲置厂房盘活,解决项目建设用地需要,做强现有的企业和产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完善园区各项配套建设,提高项目的承载力和吸引力。树立一切为了企业,一切围绕企业的工作理念,把干部推向一线,提高工作标准,提升服务效能,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高效服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