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镇中心卫生院:踏寻革命足迹 传承红色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0-19 16:3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何碧霜)10月16日,旧镇中心卫生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闽南井冈山”之称漳浦县石榴镇车本村,开展“踏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重温革命史、重忆爱国情。

 

  活动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红军烈士纪念园”敬献花篮,缅怀在国民党反动派的残酷“围剿”中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随后,党员们齐举右拳,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重新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再一次明确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承担的义务和责任,向组织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当天,大家还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重走红军路,感受靖和浦苏区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艰苦卓绝的斗争史、可歌可泣的英雄史,传承“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革命精神。在中共闽粤边特委旧址“红军之家”,大家观览百余副历史照片、文物展品和大量的图片,倾听红军那段烽火岁月的革命历史,进一步感受革命先烈们的豪情壮志。

  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继续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卫生事业不懈奋斗。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