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气象局联合县实小分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0-19 16:3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毛建波)10月16日,漳浦县气象局与漳浦县实验小学分校联合举办“气象防灾减灾,你我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两部门的党员干部进行了学习交流。

  座谈中,大家观看了“世界防灾减灾日”科普宣传片,并就如何增强小学生公众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小学生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进行讨论,共同谋划县实小分校全国科普气象校园教育基地建设蓝图,确定利用世界气象日、防灾减灾日、科技活动周等契机,共同开展气象科普进校园活动。同时,县实小分校将增设气象科普图书专栏,摆挂气象科普图例、书籍,与县气象局共建校园气象站,方便学生更加直观地学习了解气象知识。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校园对气象防灾减灾科普宣传的关注度和重视度,为营造全社会关心、参与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提升人民群众减灾意识与避灾自救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