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医院胸痛中心建设接受专家组现场核查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0-20 17:0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林志鑫)10月16日,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工作委员会专家组到县医院,就县医院胸痛中心建设工作开展现场核查认证。

  专家组通过现场提问交流、审查资料、实地走访、观摩应急演练等方式,详细了解县医院胸痛中心建设运行等相关情况,对县医院胸痛中心建设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可,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副县长冯建辉指出,这次专家组的检查指导工作,是对漳浦县胸痛中心建设的一次重要检验,希望通过此次检验,真正把胸痛中心建设成快速、高效、优质的全周期建设平台。他要求县医院要认真按照专家建议进行整改落实,充分发挥胸痛中心的作用,构建起全县的胸痛应急救治平台,为全县人民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