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一中党员到车本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0-20 17:0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张小溪 王为川)10月18日,漳浦一中第三党支部党员到“闽南井冈山”——漳浦县石榴车本村,开展“弘扬红军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在车本红色文化活动中心,党员们聆听了漳浦一中党委委员、副校长上的微党课,了解了靖和浦边区革命先烈坚守初心、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随后,大家参观了红军井、红军哨所、苏维埃供销合作社旧址、中共闽粤边特委旧址等革命旧址,重走红军路。在红军烈士陵园,大家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篮,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和使命。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和弘扬红军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本职工作,共同谱写漳浦一中教育事业新篇章。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