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食品增资扩产忙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0-21 16:1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陈凌娴 陈奕睿 刘晓梅)受今年疫情影响,许多企业面临订单量减少的经营困境,而位于大南坂工业园的达川食品公司却在扩大产能,加快建设果汁灌装生产线扩建项目。

  近日,记者在达川食品公司果汁灌装生产线扩建项目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速冻库的设备安装。据公司负责人介绍,生产车间将增设两条生产线,主要生产冷链产品,投产后预计每年可增加四至五千万元左右产值。

  漳浦县达川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浓缩果蔬汁、果蔬原浆、果蔬片、鲜榨果汁的生产。公司拥有员工200多人,产品主要供应国内外知名企业。2017年公司的臻富果汁成功入选“厦门金砖会晤”采购果汁品牌。2019年公司实现规模产值3.25亿元,纳税851万元;今年上半年纳税498万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