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亭镇开展集中打击乡镇船舶违法违规专项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0-21 16:1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曾小英)10月16日,前亭镇组织执法人员依法对3艘“三无”船舶进行集中拆解。

  据悉,为进一步消除渔业安全生产隐患,保障渔民生命财产安全,自9月16日起,前亭镇海洋渔业站联合各村“两委”干部、船管员,在沿海各村开展集中打击乡镇船舶违法违规专项行动,对所有渔港停靠、卸货补给的渔船进行一次全面清查,逐艘核实身份,对进出港和停港渔船全部登记,对未纳入正常监管的渔船做到进港可知、进港必查、非法必扣。同时,对船证信息不符、存在故意假冒船名号牌、无法确认身份的渔船,一律回港核查、进行处理。

  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单175份,摸底登记175艘,其中“三无”船舶3艘,现已被拆解。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