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办领导赴漳浦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10-21 16:1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秋芬)为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维护社会安全稳定,10月19日,市安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蓝良木带领有关人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漳浦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即将召开,漳浦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安委会近期重点工作部署,把保安全、保稳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安全风险源头治理,扎实推进安全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打击乡镇船舶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等工作,持续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实现安全隐患闭环管理;要精准监管执法,重心向下,沉到一线,入企业、进车间,盯紧渔业、旅游、危险化学品等重要行业,看紧码头、港口、人员密集场所等重要部位,把紧道路运输、粉尘涉爆、有限空间等重要环节,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当天,督导组一行还下沉至漳浦县旧镇镇督导推进集中打击乡镇船舶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