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妇幼保健院喜获省“我最喜爱的妈妈小屋”荣誉称号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10-22 16:0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魏丽云)近日,福建省2020年度“我最喜爱的妈妈小屋”评选结果揭晓,漳浦县妇幼保健院榜上有名。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继跃,及市卫健委、县总工会等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参加在该院举行的授牌仪式。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由省卫健委、省总工会、省妇联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经过自荐申报、联合初评、微信投票、实地走访等环节,最终确定“我最喜爱的妈妈小屋”获奖名单。

 

  该院“妈妈小屋”设立在一楼儿科门诊旁边,房间窗户明亮,配备空调、冰箱等设施,屋内有带安全扣的婴儿尿布台,并提供24小时服务及婴儿爽身粉、湿纸巾等基本用品。房间私密保护性强,妈妈在哺乳的时候有安全感。“妈妈小屋”平时由儿科门诊导诊护士轮值管理,适时补充更换婴儿用品、宣传资料等,惠及广大母婴人群年逾万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