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周中学:弘扬女排精神 激励学习干劲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0-22 16:1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潘妍)近日,2020年漳浦县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道周中学举行。活动现场,弘扬新时代中国女排精神的系列展板引来不少同学驻足观看。

  从20世纪70年代中期中国女排在漳州重新组建后,从“三连冠”到“五连冠”;从世界杯折桂到奥运会夺魁,中国女排一次次登上了世界排坛巅峰。漳州是中国女排腾飞的重要训练基地、“女排精神”的发祥地。自从中国女排和漳州结缘以来,女排姑娘一直把漳州当成培养他们成长的“摇篮”和“娘家”,漳州人民对中国女排总是一往情深。通过这次图片展示,充分体现了中国女排荣耀夺冠、精彩瞬间、精神内涵以及“娘家”情结。中国女排五次蝉联世界冠军,为国争光,她们的这种精神,也给同学们带来了巨大的鼓舞。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