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锁座被盗 民警快速破案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10-23 15:2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徐雅丽 林伟强)“谢谢你们,这么快就破了案!”10月22日,陈某来到漳浦县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对民警及时挽回其被盗财物深表谢意。 

  10月8日,漳浦县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接到陈某报警称:放置在绥安镇某工地的铝合金门窗直角锁座被盗,给工程建设造成极大损失。接报后,漳浦警方高度重视,迅速组建精干警力开展调查。但因案发地点偏僻,警方一时难以获取有效信息。

  为及时挽回群众损失,民警转变思路,重新梳理警情。考虑到被盗物品数量多,携带不便,民警立即发动社区警务助理对城区周边废品回收站进行走访调查,这一招果然奏效。10月9日,警方便在绥安镇某废品回收点找到了被盗的直角锁座,价值2万余元。随后,在警方的乘胜追击下,犯罪嫌疑人陈某龙于10月10日落网。

  经审讯,陈某龙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