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10-23 15:2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10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向全世界宣示了我国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的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深化改革提升竞争力,以全面开放注入新动力,以创新引领增加驱动力,积极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为漳浦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蓄积动能、增添动力。

  会议传达全市深化基层党建与市域社会治理融合发展推进会主要精神并听取漳浦县贯彻落实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理论武装,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基层社会治理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深化大党委、党建联席会、“双报到”等共建联动机制,统筹不同层级的治理力量,更好地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优势。要深入挖掘各级各部门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形成遍地开花、竞相发展的工作局面,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实保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