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船一帆:全力赶生产 订单排到明年下半年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0-23 15:4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王文凤 柯智勇 朱静)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产生了不利影响,而在位于六鳌的福船一帆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产值却逆势增长,近期更是订单不断,排到明年下半年。

  近日,记者来到福船一帆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只见重塔下料车间内一片热火朝天的生产场面,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赶制一批10兆瓦的重型风电塔筒,从下料、开坡口、卷圆到重缝焊接,各个制造环节紧张有序进行中。

  福建福船一帆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福建省唯一具有风力发电塔筒和相关重型钢构件生产、制造、运输能力的制造厂商,致力于高端“智”造和大规模海上风电运维一体化绿色能源研发。公司总占地880亩,总投资13亿元,年可生产陆上风塔400套、海上风塔300套、5MW导管架和单管基础桩共100套,含各类钢构加工量共计16—20万吨/年,可创产值约16~20亿元/年。今年以来,已完成全年度的目标接单20亿元,产量15万吨,创利润3千万元,同比增长483.69%。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