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组部干部教育培训评估组到漳浦县调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10-29 16:4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柯智勇)10月27日,中组部干教局副局长程霜枫带领中组部干部教育培训评估组到漳浦县,就《干部教育工作条例》和《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实施情况开展评估调研。

  在县委党校,程霜枫一行参观了教学综合楼、学员楼、会议中心、党建公园等,深入了解县委党校的学区配套、教学形式、课程安排、师资队伍、科研咨政、后勤保障、对外交流合作等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基本情况。评估组对漳浦县委党校贯彻落实《条例》及《规划》的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县委党校在发挥干部教育主阵地主渠道作用上有创新、有作为、有成效,形成了较为良好的干部教育体系。评估组还对县委党校下一步的工作和未来的规划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县委党校依托丰富的培训资源,守正创新,继往开来,进一步提升总体办学水平和干部示范引领作用,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县委书记戴平忠,县委副书记沈顺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建毅陪同考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