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打通交通“大动脉” 构筑民生经济圈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10-29 16:4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王文凤 柯智勇 刘晓梅)漳浦县交通运输局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长期以来大力发展全县的交通项目建设,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新交通。近日,记者走进省级重点建设项目——漳浦港城大道二期的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机械车辆正紧张有序的进行改性沥青混凝土中面层的摊铺作业,确保年底前能够主线贯通。

  港城大道是连接漳浦县城和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的经济快车道。项目于2016年12月22日开工建设,在县交通运输局的支持推动下,一期、三期工程已基本完工,二期工程正以每天1-1.2万平方米的速度推进。

  民生大通道,经济大动脉。记者在官浔镇至“花都公路”连接线工程现场看到这里正在进行40米T梁的安装架设。该项目于2018年被列入交通精准扶贫项目,县交通运输局主动作为,领导干部经常到现场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难题问题。施工单位加大机械和人员投入,高效有序推进这一民生交通项目早日通车。

  县交通运输局除了加大项目建设,还紧紧抓住“服务民生”这一主线,为群众构建畅通安全的出行环境。推进村村通客车工作,优化公交路线,实施政府购买服务和网约车公益票价,提高群众满意度。持续做好日常道路管护工作,开展“两客一危”专项检查,继续加大运输市场监管力度,确保全县道路运输市场和谐稳定。

  经济要发展,交通须先行。接下来,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巩固提升“四好农村路”建设成果,建设交通物流“云平台”助推物流经济,构筑综合交通,着力提升交通民生服务水平,务实拼搏惠民。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