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中小学生争当“文明交通之星”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10-29 16:4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陈凌娴 通讯员 洪木杰)为提升全县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巩固文明校园创建和平安校园建设成果,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近日,绥安中心学校、城关中心学校、龙湖中学、实验小学、实验小学分校等中小学校分别开展学生争当“文明交通之星”活动。

  在绥安中心学校启动仪式上,600名学生代表作为全县首批中小学生争当“文明交通之星”志愿者,戴上了“文明之星”勋章。随后,学校法制副校长带领全校3000多名师生共读“校园文明交通之星安全守则”。县教育局、县文明办、县道安办、县公安局交警支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这次争当“文明交通之星”活动将在全县各个中小学校开展,活动采取中小学生自愿“认星”的方式,将学生“认星”行为作为各中小学校学生道德品质教育的重要内容,鼓励和督导中小学生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同时,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