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浦市人大代表到古雷开发区开展视察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0-29 16:4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朱志坚)10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带领在漳浦的市人大代表,到古雷港经济开发区视察工业发展工作。

  视察组参观了古雷开发区规划展示馆,详细了解开发区产业发展规划情况,实地查看奇美化工、古雷炼化一体化、一德码头、福海创PX等项目,听取石化园区企业生产运行、重点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汇报。视察组对古雷开发区石化产业发展和园区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监管,不断完善石化园区安全配套设施,为石化园区安全生产助力护航;要充分发挥区域优势,坚持生态发展与创新发展相结合,全力打造一流绿色生态石化基地;要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在推动石化园区稳定发展方面多交流学习,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人大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予军、古雷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阳升参加或陪同视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