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晟食品:魔芋前景好 多措并举拓销路

您当前的位置 : 舌尖漳浦     2020-10-30 15:0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李圆环 陈奕睿 刘晓梅)漳浦县金晟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魔芋系列健康食品研发、生产、销售的民营企业。魔芋作为一种营养、健康的食品,销售市场前景广阔。今年,金晟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努力拓宽销路。

  连日来,在金晟食品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们穿着严严实实的防护服,佩戴口罩和手套,忙碌地进行魔芋产品的打结、装盒、封口等各道工序。魔芋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物,具有低热量、低胆固醇、高膳食纤维的特点。

  漳浦金晟食品有限公司是目前漳州地区唯一一家集“产、供、销”一条龙的魔芋系列健康食品企业。公司生产的魔芋结、魔芋面等系列食品年产量可达到8000吨以上。

  近年来,金晟食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走出去”战略,努力拓展海外市场和扩大内需。产品主要出口到欧美、亚洲等国家和香港、台湾地区,并在日本、泰国等国家设有销售子公司。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