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生态环境局:敢担当勇创新 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1-03 16:4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魏雅蓉 卢建友 朱静)漳浦生态环境局作为生态环境保护的主力军,始终坚持以生态环境保护作为工作主线,全力抓攻坚,扎实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近日,记者走进漳州嘉益矿业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就“漳州嘉益矿业有限公司大偏山矿区建筑用花岗岩开采问题”积极地落实整改措施,目前已经实现复绿面积98.5亩,栽种各种乔木、灌木25000多棵。

  在赤湖镇,曾被反映存在雨水收集池容量小、噪音扰民、抑尘设施不到位等环境问题的腾飞工艺石材制品厂,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石板材行业整治19条标准认真落实整改,目前已完善两水收集系统,隔离降噪措施,配置防尘抑尘设施等。经过整治,企业通过验收,复产复工。

  在严格执法监管过程中,漳浦生态环境局以典型案例通报问题整改落实为契机,用最大的决心、最实的举措、最快的成效将负面影响降到最低,给上级一个交代,给群众一个满意答复。

  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抓好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加快推进富美新漳浦建设,是漳浦县委、县政府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环境质量的目标责任。为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持续推进漳浦生态环境质量,漳浦生态环境局将坚持绿色发展、改善环境质量、加强生态保护、打好碧水蓝天净土海洋生态保卫战、强化生态环境监管、推动体制机制创新、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等为己任,持续改善漳浦生态环境质量,让漳浦绿水青山常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