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绥东溪 “血管”清淤进展顺利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1-05 17:1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 陈梅珠)近日,不少市民发现,4辆清洗吸污车正在县城绥东溪沿岸上有序作业,对绥东溪“血管”进行清淤。

  绥东溪由于长时间的淤泥堆积,导致污水管网严重堵塞,降低了污水收集处理功能,严重影响了县城区溪河水质和居民的生活休闲,管网整治清理势在必行。今年10月,漳浦住建局着手开展溪床管网清淤疏浚工作,对河道主雨污排水管网进行清淤,范围包括污水管道、合流管道及检查井,清淤内容涉及临时封堵、渡水降排水、通风、清淤、淤泥外运、安全围护等,清淤长度6.54公里。

  截至目前,已完成管网清理2.8公里,正进入沉集淤泥清运阶段,工程预计今年11月底全部完成。项目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改善县城生态环境,提升人居环境质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