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审计局:三举措助推“创城”深入开展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1-05 17:1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杨雯)为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营造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全面提升单位市级文明单位建设水平,连日来,漳浦县审计局三举措助推“创城”工作深入开展。

  一是加大“创城”宣传力度。一方面向全局干部职工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倡导文明交通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另一方面组织单位志愿者在城西社区沿街店面发放《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知识手册》《漳浦县市民文明手册》《漳浦县道德模范事迹专题展览手册》等宣传手册,向市民宣传普及我县文明县城创建活动,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二是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组织全局近30名党员干部对城西社区周边路段的杂草、垃圾和废弃物等进行整治清理,对路边胡乱停放的共享单车等进行重新停放,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

  三是组织单位志愿者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在民警的统一指挥下,24名志愿者每周一、三、五轮流在县医院红绿灯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改善交通秩序,提升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素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