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党史方志室开展“党建+志愿服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1-06 16:0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厦屏)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助推全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近日,漳浦党史方志室组织干部职工到大南坂镇开展“党建+志愿服务”活动。

  在“漳浦两帝师廉政教育基地”,大家了解了蔡新、蔡世远两叔侄忠孝清廉、慎独宽和的故事,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在蔡新故居,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进一步提升组织生活的内涵,激发了争做合格党员的内在动力。

  随后,大家来到红三团重整抗日武装旧址清泉岩,接受红色革命精神的熏陶。同时,以实际行动开展环境保洁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美化亮化了革命遗址周边环境,得到过往游客的称赞。

  漳浦党史方志室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拓展延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载体,因地制宜开展便民利民、社会公益等各类党员志愿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