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张志军到漳浦县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1-11 15:0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朱志坚)11月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张志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建勇一行到漳浦,走访调研在漳台企台胞生产生活情况。

  张志军一行先后前往漳浦天福茶博物院、天福养生文化村、漳州科技职业学院调研,并与部分台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台商台企在漳投资经营情况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面临的困难,听取他们对相关工作的建议,并对他们多年来在大陆投资兴业、为大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调研中,张志军充分肯定了漳浦在深化两岸融合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党的十九大以来,漳浦持续发挥对台交流前沿的独特优势,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不断创新对台工作举措,认真落实各项惠台政策,帮助台商台企解决实际困难,为广大台商台企在大陆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便利,增进了台湾同胞福祉,以实际行动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希望广大台商台企继续坚定信心、扎根大陆,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共同分享大陆广阔市场机遇,为进一步深化两岸多领域交流合作作出更大贡献。他还特别勉励天福集团在做精主业、做大实业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医疗、教育产业布局,让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县委书记戴平忠,县委常委戴文利,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艺明陪同调研。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