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南社区党总支与江滨幼儿园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1-12 15:2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小霞)为切实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11月11日下午,绥安镇绥南社区党总支与江滨幼儿园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共建双方介绍了各自单位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及业务开展等情况,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协作,盘活社区各种资源,引领社区更好发展。

  据悉,双方在共建协议书中明确了结对共建任务和共建制度,约定后期将本着“资源共享、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切实加强联系,不断凝聚党组织共建合力,推动双方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拓展党组织作用发挥的途径和形式,进一步推动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及其他各项业务的深层次融合,达到资源共享、相互联动、共同协作、齐抓共管的目的,全面实现共建双方互动升级。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