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个单位(集体)1名个人获省“五一”奖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1-17 16:4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邵爱霖)近日,笔者从市总工会获悉,在日前揭晓的2020年福建省五一劳动奖表彰结果中,漳浦县有2个单位(集体)、1名个人获省“五一”奖。其中,福建天福投资有限公司荣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漳浦县供电公司柯毅群荣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同溢堂药业有限公司绿化组获得“福建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据悉,获奖的单位(集体)和个人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故事,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他们是“先锋队”,在过去的无数岁月中,始终站在时代最前沿,引领社会新潮流;他们是“战斗员”,在复工复产关键节点履职尽责,在“六稳”“六保”重要环节担当作为,在“内循环”核心节点默默奉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