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港澳办调研组到漳浦台创园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1-18 17:0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许萍)11月17日下午,省台港澳办经济处副处长吴国强带队到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开展2020年福建省台湾青年就业创业补助专项资金联合评审工作专题调研。市台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漳浦台创园,逐项查看项目资金佐证材料是否备齐完善,并进行复核评审,认真核对相关材料,听取对台工作情况汇报,并在台湾青年创业基地与园区台湾青年代表座谈交流。

  吴国强指出,漳浦县台办、漳浦台创园对台湾青年就业创业补助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漳浦台创园台资企业能抓住机遇,加大研发力度,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他强调,漳浦台创园要加快推进台湾青年创业基地建设,争取获得资金扶持。同时,要紧跟工作思路,抓紧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继续认真落实各项惠及台湾同胞的措施,整合资源、创新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交流合作,促进融合发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