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在南浦乡开展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1-18 17:0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翠霞)2020年11月14日是第14个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主题是“护士与糖尿病”。近日,漳浦县创慢办、县疾控中心联合南浦卫生院在南浦乡开展糖尿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发放糖尿病防冶健康手册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进行糖尿病相关防治知识宣传教育,告知群众糖尿病的危害、临床表现及合理饮食、良好控制体重对于控制糖尿病的重要性,耐心答疑解惑。活动共派发糖尿病防治折页、三减三健手册、高血压折页、中医素养手册等健康宣传手册共500余份,现场受益群众80余人。

  据悉,该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糖尿病相关知识,掌握有关糖尿病防治知识。同时,促进糖尿病高危人群及患者的早期发现与干预治疗,提高糖尿病患者自我管理能力,切实降低糖尿病危害,保护群众身体健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