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万元综合整治东平小区 老旧小区将换新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1-19 15:4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 通讯员 王中成)为打造整洁、舒适、安全、美丽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居民的居住环境,加快老旧小区配套设施改造步伐,漳浦县对东平小区这一老旧小区实施综合整治工作,目前整治工作有序进行。

  近日,在东平小区综合整治项目施工现场,破土机轰鸣作业,20多名工人分布在不同角落推进工程改造工作,现场一片火热。

  东平小区是县城建设比较早的老旧小区,年久失修,市政基础设施配套不完善,雨污混流,下水道不通畅,社会服务设施不健全等诸多问题,给小区居民群众生活带来非常大不便,群众对小区改造的诉求强烈。

  据介绍,这次东平小区综合整治项目总投入971万元,主要对小区范围内原室外行车道路面、人行道、排水管线、电气管道等进行翻新改造。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