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亭派出所:举办秋冬季节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1-20 16:4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凯 邱巧纯)11月18日,漳浦县公安局前亭派出所邀请市消安防火服务中心讲师举办专题讲座,对辖区工厂、加油站、沿街店面商铺管理人员讲授秋冬季节消防安全知识。

  讲座围绕火灾的分类、产生的原因及危害性等内容,结合案例图文并茂地展示火灾的危害及防火工作的严峻性,重点讲解各种类型火灾的防范自救知识,介绍各类必备安全器械及使用用法,让大家了解如何提高灭火、逃生和自救的成功率。

  据悉,近段时间以来,前亭派出所积极入户宣传并加强检查。一方面责令督促各单位及时更换过期灭火设备,另一方面通过发放宣传图册,讲解用火用电安全注意事项和消防设备使用方法,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扑灭初起火灾技能。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