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人民政府关于漳浦县江滨南岸规划 东一路(金浦大道至港城大道连接线) 道路建设工程土地使用启动的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府文件     2020-10-22 16:03    来源:漳浦县人民政府    编辑:林建艺    
字体:【

为实施漳浦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规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发布漳浦县江滨南岸规划东一路(金浦大道至港城大道连接线)道路建设工程使用土地启动公告:

一、使用土地的范围

漳浦县江滨南岸规划东一路(金浦大道至港城大道连接线)道路建设工程位于国营福建省漳浦大南坂农场, 涉及的使用国有土地面积1.4111公顷(具体使用范围详见附图)。

二、使用土地的目的

本次使用国有土地用于漳浦县江滨南岸规划东一路(金浦大道至港城大道连接线)道路建设工程,为政府组织实施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需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

三、其他事项

该工程拟于2020年10月15日至2020年10月22日由大南坂镇人民政府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土地现状调查,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该工程的征地社会稳定性风险评估由大南坂镇人民政府负责落实。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凡在拟使用土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等,不予补偿安置。

本公告在使用土地涉及的国营福建省漳浦大南坂农场予以张贴,大南坂农场应及时将本公告内容通知被使用的单位和个人。

特此公告。

附件:漳浦县江滨南岸规划东一路(金浦大道至港城大道连接线)道路建设工程选址红线图

                                                                                                                    漳浦县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15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