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住建系统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1-24 16:1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 蔡泽昌)近日,漳浦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邵玉龙在漳浦县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书记戴平忠在全县干部大会上讲话精神,动员全局上下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全力“奋战下半年、勇夺双胜利”,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思想要再提升,标准再提高;攻坚要再发力,短板再补齐;作风要再改进,考评再争优。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更积极的作为、更优良的作风,推动市委邵书记和县委戴书记的重要要求落深落细落到位;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问题整改,推进重点项目,在工作薄弱环节再强化攻坚克难的力度,迎头赶上,不折不扣狠抓贯彻落实赶超;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严明的工作纪律,把每项工作抓牢抓实;要同心同德、苦干实干,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奋力谱写富美金漳浦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真实成效,接受县委和人民群众的检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