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籍上海隧道工程师李章林获全国劳模荣誉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11-26 15:3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郑志宏)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漳浦籍上海隧道工程师李章林荣获全国劳模荣誉并接受颁奖。

  李章林现任上海隧道江苏分公司总经理。1995年从漳浦一中考入同济大学,毕业后入职上海城建隧道公司,25岁竞聘成为公司最年轻的项目经理,26岁肩负中国首条超大直径隧道——上中路隧道盾构标段项目经理,30岁挑大梁承建军工路隧道,35岁承建虹梅南路隧道。李章林是中国超大直径隧道事业发展历程的见证者、亲历者、领跑者,国际上直径14米及以上超大直径隧道一共34条,其中19条在中国,李章林带领的团队承建了其中5条,在“地下世界”不停为中国隧道事业贡献一份力,为我国超大直径盾构法隧道施工技术体系走向成熟贡献了重要力量。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每五年评选一次,代表着我国劳动工作者的最高荣誉。大会颁奖词这样描述李章林:他凝心聚力,攻克艰难,像一个魔法师,也像一个乐高师,破重重难关,打通城市“脉络”,总是将挑战变成一个个经典案例。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