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雷石化有限公司生活配套项目落户漳浦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1-26 15:3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柯智勇)11月24日,福建古雷石化有限公司生活配套项目签约仪式在漳浦县举行。县长黄庆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县领导刘达文、沈顺来、王朱申、张少榕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福建古雷石化有限公司、漳浦滨江南岸开发有限公司、漳浦豪骏置业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签下福建古雷石化有限公司生活配套项目合作协议。这个项目位于漳浦县城鹿溪南岸片区,预计总投资8亿元,规划占地面积约87亩,将建设住宅用房、商业用房、小区公共配套用房、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运动场所等项目。

  据了解,港城大道全线贯通后,从古雷石化有限公司生活配套区到古雷石化基地仅需15分钟车程,将大大缩短古雷石化员工上下班的路程,无形中拉近了古雷石化员工和漳浦的距离,增加了石化员工的归属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